傅崐萁競總成立 徐榛蔚站台挺夫

華視新聞 張益鈞 黃昭盛 樸星宇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成立競選總部,他的妻子現任縣長徐榛蔚,不顧可能被黨中央以黨紀開鍘,還是力挺站台,親自授旗給挺韓的五虎將,至於,無黨籍的傅崐萁自稱是正藍戰將,但這看在國民黨籍的黃啟嘉眼裡,恐怕五味雜陳,因為他原定也要在今(27)成立競選總部,但等不到韓國瑜,掃街拜票沒有大咖加持,藍營出現分裂的局面。

花蓮縣長徐榛蔚授旗給挺韓國瑜的五虎將,炒熱現場氣氛,但偏偏這個場合是在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的造勢會場上,徐榛蔚還以韓國瑜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身分,送好彩頭給老公傅崐萁,口號喊的震天響支持者穿著雨衣冒雨力挺傅崐萁,老婆徐榛蔚不畏黨紀處分到場相挺另一半,用溫情希望獲得選民支持。

立委候選人(無)傅崐萁說,「後山日先照,讓花蓮成為台灣的靠山」,無黨籍參選的傅崐萁說自己是正藍戰將,還差點讓韓國瑜來站台,整個場子熱鬧滾滾旗海飄揚,但國民黨籍的黃啟嘉卻顯得落寞許多,總部裡成立大會的日期被貼上紅紙成了未知數。

到底會延到何時立委候選人(國)黃啟嘉這樣說,「我們就是希望說總統立委能夠聯合造勢,所以我一定要等待總統行程方便的時候來成立」,除了等待韓國瑜來抬轎黃啟嘉也靠自己掃街拜票,和選民一一握手沒有大咖幫忙有些形單影隻,但黃啟嘉說不管怎樣都會堅持下去初衷不變,藍營分裂誰才具代表性爭論不休。

綠營則無懸念,蕭美琴23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總統候選人(民)蔡英文,立委支持蕭美琴好不好好,展現團結氣勢,全力加持,希望蕭美琴再獲選民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