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整合沒成功?王金平:我支持韓國瑜把市長做好

藍營整合沒成功?王金平:我支持韓國瑜把市長做好 | 華視新聞
(翻攝王金平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國民黨從總統初選到現在,是否能成功整合一直都是外界關心的焦點,從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曾經說要選到底,到現在都退出選戰,整合似乎還有一段路要走。王金平今(2)日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當旁人都在喊「韓國瑜當選」時,王金平緊握礦泉水,微笑不同步。

替苗栗立委候選人站台 王金平不喊「韓國瑜凍蒜」

王金平到苗栗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超明站台時,當主持人喊到「為韓國瑜加油」,準備要一起呼「凍蒜」口號時,王金平卻沒有跟其他人牽手同呼,而是拿起桌上的礦泉水,並跟著口號搖動雙手的礦泉水,現場略顯尷尬。

而王金平也在臉書上附註「我支持韓國瑜把市長做好。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當年的感動」,引發網友議論留言指出「實在話,爬太快,跌很痛!」、「一起來罷免韓國瑜」、「沒錯 再來連市長都要丟掉了」、「市長做沒幾天烙跑到處唬爛 有夠扯」、「認同,等還有機會把市長做好,再說吧!」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