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政」痛批 總統酸:最後一名市長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彭冠霖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連日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要蔡總統摸著良心說,知不知道網軍的事,副手張善政也在廣播節目上,痛批她做了很多壞事,今(12)日總統蔡英文,到桃園參加後援會,反嗆韓陣營信口開河,更酸他做到最後一名的市長,要不要也摸摸良心呢。

來到慈惠堂後援會現場,就像回到自己的主場。總統 蔡英文:「真的非常感謝慈惠堂的參與,能夠讓我們整個長照的系統做得更完整。」總統蔡英文暢所欲言,現場支持者搖旗吶喊,營造勝選氣勢。

但對手韓國瑜緊咬網軍案不放,要蔡英文摸著良心說到底知不知情,韓國瑜的副手張善政,更痛罵她做盡多少壞事。總統 蔡英文:「以前總覺得韓市長是信口開河,怎麼連他的副手,做過行政院長的人都信口開河,沒有證據的話,任意的貼標籤任意的指控,都不是總統候選人或副總統候選人應該要做的事情。」

就連辯論該由誰主辦,藍綠雙方都要互槓,蔡總統也反駁只要特定媒體主辦。總統 蔡英文:「他們對特定的媒體特別的敏感,我看這一次操作的手法,跟過去也沒什麼兩樣,這樣做政治操作不好。」選前不到一個月,爭取連任的蔡總統,砲火似乎更加猛烈,在民調持續領先的情況下,穩紮穩打還擊對手的攻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