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不後悔與韓搭檔 炮轟蔡:只有壞事沒好事

張善政不後悔與韓搭檔 炮轟蔡:只有壞事沒好事 | 華視新聞
(翻攝HitFM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12)日廣播節目表示,自己並不後悔跟韓國瑜搭檔,因為他的目標就是要下架蔡英文,張直批蔡執政三年「只有壞事沒有好事」,包括一例一休、年改、同婚等,都把好的事情做壞了。

張善政炮轟蔡英文:三年只有壞事沒有好事

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在《周玉蔻嗆新聞》中專訪張善政,周問是否後悔與韓國瑜搭檔,張善政反問:「不如問賴清德有沒有後悔跟蔡英文搭配」,張強調自己不後悔跟韓國瑜搭檔,因為他的目標就是下架蔡英文,「我看蔡英文三年真的腦充血」,並說:「你看看她做了多少壞事,只有壞事沒有好事」。

錯的方法做對的事?張善政舉四大例

張善政接著指出,「蔡英文是用錯的方法做對的事情,把好的事情做壞了」,張批評,包括一例一休搞死人,年改讓軍公教嚴重反彈。張指出,軍公教也認為年金改革要做,但可以和緩一點。而同性婚姻部分,張表示尊重同婚,因為社會越來越開放,本來就應該要容納同性戀,相互尊重 ,但是開放過程要和緩一點,不能造成社會對立、不能造成保守民眾這麼大的反彈,到鄉下、到宗教團體去看看就知道,社會對立多嚴重。至於能源政策,張問台灣現在罹患肺癌情形多嚴重?

民調接近仍蓋牌?張善政:這是戰術!

節目中周玉蔻問到,如果蔡英文都做壞事沒做好事,為何民調能從去年谷底攀升,如今黃金交叉;對此張善政表示,去年在谷底就是執政讓人失望,如今韓國瑜已把民調蓋牌,那就明年1月見真章。此外,張善政也透露,在民調蓋牌以前韓國瑜陣營有做民調,與蔡英文差距在5%內,賭盤如今也呈「PK盤」,張表示他相信跟韓國瑜會贏得選舉。至於民調接近為什麼還要蓋牌,張善政則表示:「這是戰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