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總統帶壞? 賴清德:選舉語言不在意

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在台中,和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起宣示反賄選,另外針對藍營抨擊他被蔡英文總統帶壞,賴清德笑著說,選舉語言不用在意。

選戰剩下不到30天,藍綠炮火越來越猛烈,甚至互相抨擊總統候選人帶壞副手人選,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笑置之。

記者 vs. 副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您自己有覺得被帶壞嗎)哈哈哈,我想那個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選舉語言,不必隨之起舞。」

2020大選都還沒投票,前總統陳水扁甚至已經預言2024年不會是賴清德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爭,賴清德強調,不要把重點放在太遙遠的事。

副總統候選人(民)賴清德:「這個時候去炒2024年的議題,國人不會當真啦,2020這場大選裡面能夠張張選票護台灣,不僅僅捍衛台灣的主權,也維護台灣的民主,這個時候這件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賴清德上午在台中和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起宣示反賄選,面對選戰話題風風雨雨,賴清德依照自己的步調,為綠營爭取每一張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