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雞排呢?! 謝龍介改口「抱歉...不請了! 」

說好的雞排呢?! 謝龍介改口「抱歉...不請了! 」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年總統大選倒數28天,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在網路節目上撂下「韓國瑜如果沒贏90萬票,就北中南各發900片雞排請客!」,被質疑有賄選問題,因此他昨(12)日晚間在臉書PO文,決定更改祭品、不請吃雞排,改以個人名義捐出30萬元給弱勢團體做公益。

若韓沒贏90萬票 謝龍介豪語「請2700份雞排」

謝龍介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除了強調韓國瑜喊出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是「絕招」,還大膽預言韓國瑜2020大選會贏蔡英文90萬票,直言「要是沒有贏超過90萬票,我在台北市和我的故鄉台南市,各發900片雞排,再加上高雄市競選總部這3個地方,贏89萬9000票我就發了啦!」。

謝龍介日前豪賭2700片雞排,預言韓國瑜贏90萬票。(翻攝臉書品觀點)
謝龍介日前豪賭2700片雞排,預言韓國瑜贏90萬票。(翻攝臉書品觀點)

此話一出,網友立刻截圖瘋傳,有人問「台南哪裡發放」、「謝謝你的請客」、「可以先跟店家預訂,不然人家來不及準備哦」、「這是不是芭樂票」,也有網友回應「我看應該有,因為我們村莊7成以上都支持韓國瑜」、「900有點少!擺明不看好韓總!」引起熱烈回響。

「發雞排」涉賄選?! 謝龍介:抱歉改捐錢

不過這樣的「雞排祭品文」,也讓外界質疑行為是否涉及賄選,對此,謝龍介昨晚就在臉書上表示,如果「發雞排」有賄選的疑慮,他會避免被轉移焦點,接著說他為了讓韓國瑜要乾淨的贏,所以他決定更改祭品,「等著吃雞排的朋友,只能對您說抱歉了!」。

謝龍介重申,如果韓國瑜沒有贏到90萬票,只贏89萬9,999票以下,他個人會捐出30萬元給弱勢團體做公益,「不給國家機器有轉移焦點的空間,我們要讓韓國瑜乾乾淨淨的贏」。

謝龍介決定更改祭品、不請吃雞排。(翻攝謝龍介臉書)
謝龍介決定更改祭品、不請吃雞排。(翻攝謝龍介臉書)

消息一出,不少龍粉們在底下留言「龍介仙加油」、「我們只在乎贏。不在乎吃」、「感謝改做公益,這才是正能量!」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的雞排....」、「可是我想吃勝選雞排耶」、「雞的災難結束~阿彌陀佛」、「自己買雞排慶祝韓國瑜當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