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偽造蘇啟誠訣別書 前外交官籲檢調徹查

韓粉偽造蘇啟誠訣別書 前外交官籲檢調徹查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選情也相當激烈,許多選舉奇招也都出爐,各自的支持者也都在幫忙催票,不過錯誤的催票方式有可能會導致反效果。國民黨最近抓住不幸過世的外交人員蘇啟誠之死猛攻,不過卻出現韓粉假造蘇啟誠的「訣別書」,前外交官劉仕傑呼籲檢調開始調查。

盼檢調徹查 劉仕傑:非常痛心

劉仕傑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選戰最後不到30天,韓粉社團開始造謠?!剛剛接到某人(對方要求匿名)所提供的爆料截圖,這是私密Line群組「全國公務人員親友團」正在流傳的東西」。

劉仕傑說:「身為前外交官,我覺得非常痛心。我也要正吿韓國瑜市長的支持者,選戰是一時,人品是一世,請勿再以訛傳訛,為了選戰而消費不幸過世的前大阪辦事處蘇處長。這件事非常嚴重,我也希望檢調單位能開始徹查是否有不法情事」。

消費蘇啟誠 網友怒批:道德還有沒有底線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憨粉真的很有才,很會創作」、「老一輩很愛這味,然後會自以為很有學問」、「彭怡平的文學地位要被挑戰了」、「消費死者到底道德還有沒有底線,高雄氣爆當初消費多少次,現在消費蘇啟誠」、「假造死者遺書不覺得自己會遭天譴嗎?」、「韓粉社團大造謠中!韓粉的素質徹底草包~」。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