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蔡再辦社群之夜 組織「英眼部隊」

【台語新聞】蔡再辦社群之夜 組織「英眼部隊」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連珮貝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昨晚舉辦第二波「社群之夜」活動,現場湧入三千多名支持者,網路觀看人數突破1萬人、也宣布要召募英眼部隊,募集1萬7千名志工,參加明年1月11日大選的報票部隊。這也是台灣總統大選,首次有這樣大規模的報票活動。

主持人:「小英小英小英 加油加油加油。」支持者高舉加油棒揮舞,全場齊聲為總統蔡英文加油,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舉辦第二波社群之夜活動,現場來了三千多位支持者,網路直播觀看人次更突破一萬人,蔡總統也分享了自己第一次選總統的心情。

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有一隻豬的肚子被我們打開以後 ,裡面夾著一張紙條,他說對不起我只能給你這麼多 ,因為剩下來的我要吃飯用 所以沒辦法了 ,所以他那隻豬沒放滿,但放了一張紙條,盡了他的心意。我相信很多的支持者,其實他們也都是滿省的過日子 ,但是在那個當下,他選擇來幫忙一個政治人物 ,就表示說他對這個政治人物,對這個國家的期待是很深的,對政治人物來講這責任是很重的,我常告訴自己,政治就是為了這些人而存在。 」

然而這次選舉,可以得到這麼多年輕朋友認同,蔡總統也表示感激、感謝,更宣布他要成立英眼部隊,將召募大選當天的報票志工,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英眼部隊就是要請你們做我的眼睛,代表我在每個開票所 ,見證開票的作業,用最快的行動即時回報。」預計要募集1萬7千名志工參加大選報票,這也是台灣總統大選,首次有這樣大規模的報票活動,更要大家不要忘記民主有多得來不易,1/11記得去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