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心」惹議 綠營籲張善政道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說總統蔡英文沒生過小孩,不懂天下父母心,儘管後來說願意收回這句話,但仍引發爭議。面對民進黨要求道歉,張善政今(14)日上午出席「復興崗校友團結誓師大會」,卻沒有回應。

為了爭取新住民加入健保,日前說總統蔡英文沒生過孩子,不懂天下父母心引起爭議,其實就算後來是收回改口,但是還是不滿意,要求應該道歉。

張善政上午出席退伍軍人的一個活動,提前退伍軍人組成的復興崗校友總會,今天舉辦團結誓師大會,各期代掉一共六、七百人,齊聚一堂,團結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而國安會前秘書長胡為真、國民黨黨部主委金恩慶也都到場,張善政也強調,現在有濃厚的危機感,明年投票將是中華民國保衛戰。

張善政批評總統蔡英文政績亂七八糟,抗中保台,其實只是為了抗中保英,如果蔡總統連任,文官體系被破壞殆盡,台灣也將在國際上被邊緣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