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郭關係霧煞煞 第三勢力合作生變?

華視新聞 宗立婷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大選,傳出第三勢力合作關係有變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三方陣營爲了政黨票,彼此放話,三人的關係也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不過,今(14)日郭柯兩人又同台,替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吳達偉、高虹安等人掃街拜票。面對柯文哲批評:老闆不在,底下的人發言就「走鐘」。剛從美國回台灣的郭台銘說:「如果把柯P的話放在心中,晚上就不要睡覺,所以把他當朋友就好。」

爲了子弟兵李縉穎,剛從美國返台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穿上民眾黨背心,跟黨主席柯文哲同台輔選。不過這回同台,氣氛似乎有些尷尬,因為日前傳出郭台銘幕僚要民眾黨,歸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虹安。甚至,民眾黨也因為看到郭宋合作愉快,揚言乾脆各自努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表示:「如果把柯P的話放在心中,晚上就不要睡覺,所以把他當朋友就好。」

要當朋友,就得替朋友緩頰。事實上,這場活動柯文哲遲到15分鐘,讓郭台銘枯等,兩人會感到尷尬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表示,這個地方我熟,我在這個地方長大的,這邊從小長大,我對路比較熟,所以早到是應該的,我們一定會合作。

至於柯文哲,則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說,專心替郭家軍高虹安、李縉穎拜票,畢竟要搶國會席次,盟友關係還是要顧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