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質疑政治獻金 藍嗆:不抹黑、抹紅就不會選舉?

綠委質疑政治獻金 藍嗆:不抹黑、抹紅就不會選舉? | 華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退役陸軍中將、前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長羅文山,涉嫌違法收受中國政協許智明的政治獻金,立法院民進黨團昨(4)日召開記者會質疑,前總統馬英九2007年競選時是否有收受羅文山的政治獻金。對此,國民黨今日表示,「難道民進黨不抹黑、不抹紅就不會選舉嗎?」,強調國民黨政治獻金帳戶依法據實向監察院申報,也經過相關單位查核。

政治獻金帳戶若不法 國民黨:民進黨會放過嗎?

國民黨指出,政治獻金帳戶若有不法,依照民進黨主導的黨產會的「追殺性格」,這3年多來會放過國民黨嗎?民進黨執政以後,清算鬥爭競爭對手的作為不曾間斷,接近選舉時刻,更是變本加厲,毫無證據的影射指控對手已成民進黨提不出實質政績的遮羞布,相信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終究會看破民進黨的手腳。

執政不行、抹黑最行 國民黨籲選民下架民進黨

「抹黑對手不能掩飾執政無能,抹紅對手不會增加支持」,國民黨表示,台灣民主已經實行多年,民進黨始終學不會政策理性論辯的民主常軌,似乎不抹黑污衊、不造謠誣陷就不會選舉,國民黨呼籲台灣鄉親認清民進黨好鬥、惡鬥的本質,明年一起下架「執政不行、抹黑最行」的民進黨。

針對民進黨質疑,馬英九辦公室則表示,2次競選總統所收受政治獻金,均依法據實向監察院申報,都屬於政府公開資訊,任何人如有質疑都可自行上網查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