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天財新北競總成立 朱侯合體站台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昭盛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立委選情激烈,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鄭天財今(14)日上午在新北市成立競選分部,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同場幫忙站台。不過喊口號的時候,大家可能喊得太開心,也頻頻要朱立倫「凍蒜」,還是朱立倫提醒之後才改口。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蔡英文沒有生過小孩,不懂父母心」,挨轟失言後收回這個說法,朱立倫緩頰,任何發言都要尊重女性。

拚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鄭天財,成立新北市競選分部,前後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侯友宜都到了,忙碌的兩人,把握時間同台了五分鐘,營造團結氣勢,(朱立倫當選),氣氛熱烈,不過好像有點嗨過頭,對著沒有參選的朱立倫喊凍蒜,經過提醒才改口。

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說總統蔡英文沒有生過小孩不懂父母心,挨批歧視女性,擔任全國競總主委的朱立倫出面緩頰,朱立倫表示,「我覺得每一位對女性的發言,對性平、對於女性的尊重都要特別注意,張院長已經收回他的發言。」

張善政失言風波持續發酵,而國民黨還要面對,因為提名退將吳斯懷擔任不分區立委,遭到民進黨發起的「下架吳斯懷」運動,朱立倫也表示,這已經是前幾天的話題了。不願多談不分區立委的話題,或許就怕再被對手拿來多做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