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錢出賣靈魂 首投族小模拒為特定政黨"演出"

不為錢出賣靈魂 首投族小模拒為特定政黨"演出" | 華視新聞
(翻攝當事人IG)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20總統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但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仍相當不樂觀,為了搶年輕世代選票,現在傳出有一名身為「首投族」的小模,接到工作邀約,內容是幫國民黨依劇本演出針對總統蔡英文過去執政的缺失,這讓她相當震驚,強調自己絕對無法接受,更不會為了一些小錢而出賣靈魂。

獲邀演出"競選廣告" 小模傻眼!

一名陳姓小模11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她日前收到韓國瑜競選廣告合作邀約,看了內容才知道,原來是要她針對蔡英文過去執政3年期間不好的施政,用雙關語手法演出故事情節。

陳姓小模說,沒想到競選廣告竟是用一套寫好的劇本,去批評自己敵對的政黨,花錢找人拍廣告競選影片去抹黑對方,她無法接受,當下立刻回絕。

(翻攝臉書社團)
(翻攝臉書社團)

對政治生態失望! 陳姓小模:不為小錢出賣靈魂

身為首投族,陳姓小模坦言,在沒有投票權之前沒有關心台灣的政治生態,但接到這個工作真的很驚訝也很失望,沒想到台灣的政治生態是花錢找人拍廣告抹黑對手。

陳姓小模指出,以前看競選廣告都以為那些是真實發生在某些民眾身上,請有真實經歷的人來拍,現在才知道原來是靠寫劇本來拍,她說,「寧可省吃儉用一點點也不要為了這些小錢出賣靈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