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拉陳玉珍手塞門縫還用力壓門 凶手疑是黃昭順

【影】拉陳玉珍手塞門縫還用力壓門 凶手疑是黃昭順 | 華視新聞
(翻攝王定宇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和其他藍委、議員到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陳玉珍宣稱被「夾到右手」,被帶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只是夾到手,竟然插上鼻管,許多藍委到現場送花、慰問也被網友痛批「浪費醫療資源」,原本以為是外交部關上門害陳玉珍夾到手,不過現場影片曝光後才發現,原來是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拉她的手「給門夾」。

黃昭順拉陳玉珍手塞門縫 還用力壓門

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貼出影片,影片上仔細觀察黃昭順的手,發現她將陳玉珍的手,拉到門縫中,然後自己還用力推門,還一邊用手機。原本都將矛頭指向外交部的國民黨,影片顯示,其實是黃昭順將陳玉珍的手,拉去「給門夾」。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一邊喊手夾到了~所有的人還一直往門一直壓~真的演很大~太好笑了」、「黃昭順到底是有多恨陳玉珍?」、「順姨推得超用力,想必是有什麼仇恨吧…」、「為何對面那群人都是史詩等級的小丑」等等。

作秀?造勢? 各界痛批國民黨

陳玉珍被送到醫院後,竟然躺在急診急區重症病床,沒想到鼻子還插入鼻管,許多藍委還到病床旁邊合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到現場慰問,甚至握著陳玉珍的右手喊「你真的傷很重」。

對此,不僅是台大工會痛批「別把醫院當背景造勢」,接下來許多醫生也發文批評「多種離譜行徑」,甚至一旁拍照的立委還有醫師出身的陳宜民,引發網友痛批「作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