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浪費醫療資源挨批 陳玉珍嗆酸民「厚道一點好」

疑浪費醫療資源挨批 陳玉珍嗆酸民「厚道一點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門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和自家黨內立委和議員,到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沒想到在推擠中被門夾到右手,疑似昏迷被送到醫院急診重症急區,國民黨立委還紛紛到現場慰問,使得急診區擠了一堆人,遭批浪費醫療資源。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到現場,用力握住陳玉珍的右手並說「你傷得真重」。

台大工會事後發文批評「不要把醫院當背景造勢」,國民黨立院黨團隨後道歉,解釋他們並非造勢,而是純粹關心同僚;陳玉珍事後也發文說:「當下認為自己可能不會再醒來」,遭到網友揶揄,而她昨(8)日深夜又發文嗆酸民「我想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好」。

受傷遭網友嘲諷 陳玉珍:做人要厚道點

陳玉珍發文指出:「這兩天我都在昏昏迷迷中,今天我看到很多人都批評我為什麼被送到重症病房,濫用醫療資源,我想問一句,我被送到醫院時是昏睡狀態的,請問我被安排到哪個病床、那個區域,用不用心電圖,醫護人員會把我搖醒起來問我嗎?」,最後還說「看到很多酸民說我已經一路歸西,我想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好」。

受傷後同僚猛批外交部 影片曝光害夾手的是她...

陳玉珍夾手急診事件,網路上流傳當天現場情況的影片,影片顯示,陳玉珍的手原本在外面,在她前面的同黨立委黃昭順拉著她的手去夾門縫,拉進去後還用力壓門,讓她夾到手的凶手疑似就是黃昭順。

受傷後,陳玉珍被送到急診區,受到不少批評。她也在臉書上發文說:「我的手及身體都被卡在兩扇厚門之間,由於擠壓的人太多,幾乎沒有呼吸的空氣」,「那時的我已經呼吸困難,快要昏厥了」,她說「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累,閉上眼睛,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只依稀聽到有人在喊『金門陳玉珍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