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領先無須搏版面」 陳玉珍:覺得自己可能不會醒過來

「民調領先無須搏版面」 陳玉珍:覺得自己可能不會醒過來 | 華視新聞
(翻攝陳宜民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與多名藍委,6日跑到外交部抗議,不料她在推擠之間被門「夾到右手」,立刻被送到醫院急診,藍委po出在醫院的照片,其中躺在「急診」病床的陳玉珍,鼻子插上鼻管、一旁還有心電儀,遭到網友嘲諷「夾到手也要掛急診」。

佔用急診資源「急區」 醫界不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天也趕到現場探視,不料媒體卻拍到韓用力握住陳玉珍右手並說「妳傷得真重」,也被網友揶揄;最重要的是,有醫生發現陳玉珍所躺的地方,是「送進來即看的急區」,都是「無法等待」的「到院前心跳停止」、或是最危急的病人在使用的,讓許多醫界的人士都相當不滿。

自認民調穩定領先 陳玉珍:依稀聽到有人在喊加油

不過陳玉珍卻自認當時,身體狀況相當嚴重,在臉書發文說「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似乎認為自己在鬼門關走一遭。

陳玉珍表示:「了解我的人就知道,玉珍的個性很倔強,如果不到非不得已,誰願意去醫院被扎針?!昨天我們國民黨團是經過正式通知外交部前往拜會的,沒想到已經進了外交部,走出大門,却馬上被關在門外,立法委員堂堂正正的拜會外交部卻被推出大門外,中華民國又實施戒嚴了嗎?外交部派了幾百個警察擋住大門,推擠之間,我的手及身體都被卡在兩扇厚門之間,由於擠壓的人太多,幾乎沒有呼吸的空氣,我很感謝中間還有一個警員拿出警帽來搧空氣,因為那時的我已經呼吸困難,快要昏厥了」。

陳玉珍說:「也許是推擠太過激烈,也許是被蔡英文政府的這種鴨霸行為氣到快要腦溢血,又或許最近奔波台金兩地實在太勞累了,救護車到了,坐上輪椅,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累,閉上眼睛,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只依稀聽到有人在喊『金門陳玉珍加油...』」。

陳玉珍還說:「得知有些酸民又在諷刺我,『搏版面』丶『演很大』,其實對於現在選情穩定領先的我而言,玉珍心心念念的,是如何把握這一段時間,去握緊每一雙金門鄕親的手,真誠的感謝我們摯愛的鄉親對我的肯定,玉珍這九個月的表現,其實早已經有了一定的全國知名度,獲得全國民眾大部分的肯定,根本沒必要藉此搏什麼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