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台中輔選 黨內大老齊聚喊團結!

華視新聞 蔡慧君 薛松乾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2020進入倒數階段,各政黨候選人行程滿滿,總統蔡英文今(8)晚前往台中豐原,替台中立委候選人翁美春站台,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也出席,現場擠爆萬人,展現大團結!

主持人:「豐原,大團結。支持,蔡英文。」台下支持者高喊當選,2020大選倒數計時,總統蔡英文行程滿滿滿,週日來到台中,在豐原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幫立委候選人翁美春站台,因為蔡總統上屆總統競選期間在豐原租屋,今晚有回娘家的意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四年前我在選總統的時候,每次我出去外面跑行程跑到很晚的時候,回來的時候,回豐原過夜的時候,那個感覺就像是說,我回家了,我回到豐原了。」除了喊出2020台灣要贏,蔡總統也高喊國會要過半,像是國艦國造、戰機採購都需要立法院支持,面對中國不斷擴張台灣人應該要團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如果國會沒有過半,我們真的很難做很多的改革跟建設,大家說對不對。」現場包括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加油力挺,提到台中的建設不能斷,明年選舉很重要,要讓中央執政當靠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