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聯歡晚會 蔡.馬.張出席搶選票

華視新聞 尹智剛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今(19)日晚上,在大直舉辦歲末聯歡晚會,總統蔡英文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爭取支持。蔡總統還說她從北安國中畢業,前總統馬英九則自嘲是「內科之父」。藍綠陣營紛紛套交情,搶選票,讓現場瀰漫濃厚的選舉

內湖科技園區在大直舉辦歲末聯歡晚會,藍綠陣營前後錯開但都不敢缺席,總統蔡英文說:「展望新的一年,政府會持續地來當大家的後盾,那我們會持續推動投資臺灣的三大方案」。

副總統候選人(國)張善政說:「對岸尊重我們主權,我們自己堅持我們尊嚴的情況之下,我們要去拓展兩岸的之間經貿往來」。

端出政策牛肉,台下勝利、OK都有人比象徵票投2號3號誰都不得罪,前總統馬英九也和張善政逐桌敬酒,因為內科是他在台北市長任內的重要政績,前總統馬英九說:「紀念牌上面寫的『內科之父』,我放在家裡面,很多朋友問,你是腸胃科還是胸腔科,我說什麼科都不是,我是內湖科技園區」。

總統蔡英文說:「我是在大直上國中的,我是北安國中第一屆的畢業生,那時候是跟大直國中分開,那我是在中山北路長大的」。套交情爭取支持,藍綠在內湖的立委候選人也都到場,國民黨的李彥秀和大老闆們咬耳朵看起來交情不錯,民進黨的高嘉瑜則是不停喬位置搶當蔡總統的最佳女配角,倒數20多天藍綠候選人搶選票各顯神通,也讓內科聯歡晚會瀰漫濃厚的選舉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