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籲杯葛謝震武!他嘆:好像「北京義和團」

蔡正元籲杯葛謝震武!他嘆:好像「北京義和團」 | 華視新聞
黃益中、蔡正元(合成圖/翻攝臉書黃益中、蔡正元)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義務副秘書長蔡正元昨(10)日在臉書呼籲大家「杯葛」政論節目主持人、律師謝震武,因為謝震武衛了討好綠營,不顧法律人的信條、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對此,公民教師黃益中感嘆,「今天的韓家軍,就好像1900年北京城的義和團」。

(翻攝YouTube  新聞面對面)
(翻攝YouTube 新聞面對面)

謝震武討好綠營?! 蔡正元籲抵制所有產品

蔡正元昨日在臉書呼籲眾人杯葛謝震武,他表示,近日謝震武的言論偏綠到不符比例原則,謝震武為了討好綠營,完全不顧法律人的信條、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這種輕重不分、大小事失衡、綠色變臉毫不顧忌,完全忘記他自己唸過的憲法學理。蔡正元說,要向謝震武代言的所有產品、所有商號表示憤怒的抗議;謝震武所代言的產品有眼鏡、補品、銀行、食物,「全部杯葛」。

上過多次《新聞面對面》 黃益中還原事實

對於蔡正元的號召,上過多次謝震武主持《新聞面對面》的黃益中說,有必要還原一些事實,一直以來謝震武都盡可能在不偏藍、綠的立場主持節目,每天來賓分配也是藍、綠各3名。關於韓國瑜,至少從今年初以來,謝震武都是站在鼓勵角度,期許韓國瑜先做好高雄市政,選總統的事大可不必擔憂,該是他的就會是他的。

細數這些人... 黃益中:韓粉還有誰沒得罪完?

黃益中認為,結果如同現在看到的,韓國瑜跟他的韓粉們「沉不住氣又自以為是」,把原本的夥伴一個一個往外推,得罪幫他辦三山造勢的王金平;得罪幫他拼投資經濟的郭台銘;得罪幫他開直播的館長;得罪幫他發雞排的朱學恆;得罪幫他寫書的黃光芹,還得罪一大堆講他兩句都不行的民意代表,「現在還要來得罪謝震武,你們到底還有誰沒得罪完?」。

「2020年 八國聯軍台灣再現」他這樣比喻韓家軍

「今天的韓家軍,就好像1900年北京城的義和團」,黃益中指出,各方反韓勢力八國聯軍都攻到城下了,這些鋼鐵義和團還在「燃香誦咒,等神來附體,然後刀槍不入,削平世界各國,所向無敵」。當時有腦袋的封疆大吏比如李鴻章、張之洞知道不能被捲進,早早與列強簽訂「東南互保條約」,保證其他地區沒有義和團這類排外動亂。但歷史的巧合來了,你看留在國民黨內那些認清現實的早選擇與正統韓家軍保持距離,現在是能保多少區域立委就保多少,沒了總統,未來只剩國會相抗衡。

(翻攝臉書黃益中)
(翻攝臉書黃益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