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被韓粉出征 鍾明軒「不假掰」回嗆:無知

網紅被韓粉出征 鍾明軒「不假掰」回嗆:無知 | 華視新聞
鍾明軒。(翻攝鍾明軒YouTub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YouTuber「國際美人」鍾明軒在網路上以「做自己」、「不假掰」暴紅,日前跟總統蔡英文拍影片,成功吸引網友目光,而他因為不喜歡韓國瑜的立場相當明顯,讓他也被韓粉出征,不過鍾明軒也在影片中直接反擊,大方秀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寄來的合作邀約信,嗆「你離開好不好」。

鍾明軒政治立場鮮明 遭韓粉出征

鍾明軒18日發布新影片,這一次他要挑戰當看看女生,不過影片一開始他先透露,最近被韓粉出征炮轟,針對性別氣質攻擊「不男不女」、「人妖」、「娘炮」等。

不過鍾明軒嗆辣回應,看到韓粉的各種攻擊,「他們還是滿會做人的,沒有攻擊長相」,鍾明軒說,「因為事實就是我的長相好看,他們可能想要攻擊我的長相,一看到,他長得真的滿好看的」。

韓國瑜邀同框拍片? 鍾明軒直接拒絕

鍾明軒直言不會怕,更大方秀出韓國瑜辦公室的合作邀約信件,內容提及「觀看多部鍾明軒您的影片後,我們了解到,不假掰是您最大的特色,您很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從您的談吐中可以知悉您可以接受多元且不一樣的聲音,活出自己的生命態度。相信您與我們都切身經歷過『網路霸凌』,透過這個議題更多元的對話,在過程中交流各自的想法」。

不過鍾明軒相當不以為然,認為「韓粉出征,連本人也要攻擊我嗎?」他不禁想問,「是還好嗎」。對於這場合作邀約,他也直接拒絕,「你離開好不好」,要求韓國瑜先管好自己的韓粉,「完全沒素質,無知,長得醜,嘴巴又臭,手又賤」,最後忍不住請他們「要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