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沒有對不起民進黨! 韓反擊

高雄人沒有對不起民進黨! 韓反擊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5)日和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合體直播,先砲轟高雄人沒有對不起民進黨,並針對愛情摩天輪沒有下文,是因為交通部非常無聊才被卡關,另外對於曾擔任高雄代言人的網紅波特王,因為和總統拍影片遭大陸廠商解約,韓國瑜也表達抗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帶著著副市長李四川昨天晚間合體直播,結束前為網紅波特王與蔡總統合作拍影片,卻遭到中國廠商解約抱不平,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政治歸政治 經濟歸經濟,我們也呼籲千萬這些廠商不要這樣做。」

聲援波特王外但這三十分鐘的直播,韓國瑜多半為自己高雄市政來解套,像是愛情摩天輪不斷喊著招商中的,至今卻沒有下文,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現在交通部擺明刁難,我們現在不願意公布他們的圖案,為什麼?這牽扯到人家商業機密。」交通部長林佳龍:「不要把自己政見跳票當成藉口,來推卸給別人。」

為交通政策林佳龍槓上韓國瑜,而副手張善政直播的這段話卻引起爭議。副總統候選人(國)張善政:「他們又弄一個綠,又弄一個觀光協會是葉菊蘭在主導,然後很多政府的這觀光的案子通通給這個葉菊蘭這個新的協會,所以不斷才怪。」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他不是傷害我個人而已,是整個協會過去這麼多人參與的這樣的一個董事、會員,我們保留法律追溯權。」葉菊蘭批評張善政爲了選舉抹黑造謠,張善政的失言紀錄又再添一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