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羅明才站台卻口誤? 張善政:支持民進黨立委

幫羅明才站台卻口誤? 張善政:支持民進黨立委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日前在政見會上,批評友邦史瓦帝尼「助益小」,還說總統蔡英文用這些國家來充數,遭質疑「歧視史國」,不過張善政辦公室發言人黃曼昕指出,張善政的意思就是「台灣貿易要持續成長,和貿易夥伴簽訂自由貿易協定」,而今天早上張善政幫新北市新店區立委候選人羅明才站台時,還脫口說出「票投民進黨區域立委」,疑似口誤,不過當媒體詢問是否口誤,他則快步離開無多談。

幫羅明才站台卻口誤 張善政:支持民進黨立委

《自由時報電子報》報導,張善政表示,羅明才積極爭取交通建設,還非常力挺韓國瑜提出的「自由經濟示範區」,自己的兒子從美國回來也要投給他。張善政批評,民進黨立院過半,一例一休、沒收公投都沒有聽取民意,制定不出接地氣的法案。而在喊支持羅明才時,卻口誤說成「支持民進黨區域立委」,媒體詢問時,卻快步離去不願多談。

嫌史國遭批「歧視」 張辦這樣解釋

張善政在日前政見會上,大批蔡英文國際貿易的成績差,只有史瓦帝尼這些貿易幫助小的國家充數,不過黃曼昕提出證據指出,我國與史瓦帝尼在2018年雙邊貿易只有1千萬美元出頭,跟巴拉圭只有6千萬美元。占我國全球貿易量非常微小的部份。

黃曼昕說:「我們當然珍惜邦交國的友誼,但也希望能和主要貿易夥伴或地區簽訂自由貿易協定。」並稱「蔡政府邦交掉7個,經濟搞不好」,還批評「肥貓網軍賺大錢,庶民苦民無人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