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蘇治芬宣傳車駕駛割布條 張嘉郡提告

【台語新聞】蘇治芬宣傳車駕駛割布條 張嘉郡提告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徐孟蘭 林品鑫 楊宗穎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來看雲林立委選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今(16)日上午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民進黨籍的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因為有民眾拍到蘇治芬的宣傳車停在張嘉郡的競選布條前,車上的駕駛下車將張嘉郡的布條割下來拆掉。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的宣傳車,被人拍到停在交流道匝道口,車上的人一下車就跑到前方的路樹旁邊,接著他將綁在樹幹上的競選布條割下來拆掉,被拆掉的競選布條是蘇治芬的對手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的。

張嘉郡看到畫面在律師的陪同下,到雲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立委候選人(國)張嘉郡:「連續割了兩條,那其實我們的第一時間目擊證人告訴我們之後,我們就去警局申請保護證據,那就是去申請的,我的助理也親自看過警察局的監視錄影器確認是蘇治芬的座車,然後從她的座車走下來。」

張嘉郡認為,割掉她的選舉布條違反了選舉公平,對此蘇治芬交由競選總部來回應,蘇治芬競選總部發言人邱世文:「委員絕對不可能去剪任何一個布條,那當然今天說那個布條不具名的,就是屬於我們很明確的,我們問過律師那是很明確的就是黑函。」

蘇治芬競選總部強調,不是他們的人去剪的,認為是黑函,而真相為何,就交由檢警來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