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挺韓遊行 藍營高唱「快樂的出帆」

華視新聞 邱君萍 榮昊北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12月21日,罷韓跟挺韓兩場大遊行將在高雄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競選辦公室以及6位立委候選人,就一起召開了一場記者會,現場熱歌勁舞開場,宣示遊行當天的氣勢,另外,民進黨今天也在高雄舉行中常會,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開場就嚴厲譴責國民黨性別歧視,不尊重女性也與人民為敵,希望國民黨在這場選戰中能拿出老黨的風範。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以及高雄8位立委候選人,齊呼口號大酸市長韓國瑜。高雄立委候選人(民) vs. 主持人:「(拒絕落跑) 市民優先。」

民進黨中常會在高雄舉行,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用「衰尾查某」批評蔡英文總統,卓榮泰嚴厲譴責。民進黨主席 卓榮泰:「不只是吳敦義主席,像他的韓國瑜市長,長期以來對於性別的問題以及性的問題上面,很多不堪入耳的言語,一起共同的譴責國民黨,這種在性別歧視上與人民的對立。」

另外,卓榮泰還說,國民黨在這次選戰高舉「親中連共」和「階級鬥爭」旗幟,根本就是與人民為敵,民進黨要用選票讓國民黨付出代價,另外12月21日在高雄即將登場的挺韓跟罷韓兩場遊行,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召開了一場行前記者會。

電音三太子熱鬧開場,接下來還有卡拉OK大合唱,以歡樂無比的氣氛,帶出遊行當天將展現的氣勢。韓國瑜競選辦公室隨行發言人 李昶志:「我們跟民進黨不一樣的地方,民進黨可能就只在網路上挺,但我們的支持者是會陪我們真正走上街頭,一起用行動來力挺韓國瑜。」

除了記者會,還有影片來助陣。南投立委候選人(國) 許淑華:「1221南方崛起,高雄週年慶大遊行,我在高雄等你,一定要來喔。」號召韓粉一起走上街頭,要跟當天的罷韓遊行尬場。隨著2020大選的逼近,藍綠兩黨廝殺激烈,就是要殺出一條血路,完勝出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