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拼輔選 傳30日起請假全台拜票

柯文哲拼輔選 傳30日起請假全台拜票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著投票日逼近,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計畫在28日從高雄出發,一路往北展開車隊掃街。也傳出柯文哲將在30日起向市府請假兩週,投入輔選活動,但民眾黨及市府方面目前都尚未證實此事。

28日展開全台掃街 爭取最大認同

大選倒數19天,各黨進入最終催票階段,身兼台北市長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也積極站台同黨候選人,加強輔選力度。根據媒體報導,柯文哲傳出將從30日起向北市府請假,全心全力投入輔選。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表示,民眾黨將於28日將從高雄市出發,展開全台車隊掃街活動,黨主席柯文哲也將陪同參加。

傳30日起請假兩週 全力拼輔選

但是對於柯文哲是否確定從30日起向市府請假,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沒有正面證實,僅表示以市府公告為準。至於全台掃街行動,林珍羽指出,民眾黨掃街行程將兵分兩路,一隊由柯文哲領軍從高雄出發往北,另一隊則是由蔡壁如帶隊,屆時兩隊將在選前之夜於台北市會合。而柯文哲會在在行程中於定點發表短講,爭取最大認同;並且每到一處,就會針對當地問題進行分析,研究未來進入國會後該如何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