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蘇治芬控宣傳車遭阻擋 再槓張嘉郡

【台語新聞】蘇治芬控宣傳車遭阻擋 再槓張嘉郡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吳建宏 雲林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民進黨候選人蘇治芬的宣傳車,26號晚上在東勢鄉掃街宣傳時,被多位民眾阻擋,要求停止廣播,蘇治芬得知後,和2、300名支持者,包圍當地派出所,認為是選舉奧步。不過被她影射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上午拿出阻擋宣傳車當事人的說明影片,反批蘇治芬的宣傳車停在原地10幾分鐘,吵到居民才會被制止。

雲林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帶頭在派出所門口靜坐,周圍還有兩三百名,到場聲援的支持者,支持者:「蘇治芬,當選,蘇治芬,當選。」這麼多人不是在造勢,而是因為蘇治芬的宣傳車,26號晚上六點多,在東勢鄉沿街宣傳時,突然被六七人攔下,要求停止廣播,雲林立委候選人(民) 蘇治芬:「我希望明天的話,我所有的助選員在外面,在協助我的話,他們都不能有身家性命的威脅。」認為是對手的選舉奧步,蘇治芬要警方查清楚。

不過被她影射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拿出阻擋宣傳車當事人的,說明影片,反批蘇治芬,當事人說明:「在那講了10幾分鐘,說要讓他們講3分鐘到5分鐘,但是我的孫子,被吵起來一直哭。」雲林立委候選人(國)張嘉郡:「要講夠了講高興了,才要走,據我們地方人士喔告訴我說,連夜他們還被警察帶回去,做筆錄到半夜三點。」張嘉郡認為,是宣傳車吵到居民,蘇治芬要檢討,但蘇治芬說,宣傳車只在原地待了一分鐘左右,不會吵到居民,雙方都認為是對方的選舉奧步,將互相提出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