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國民黨胡亂造謠 呱吉嗆掀藍營網軍老家

控國民黨胡亂造謠 呱吉嗆掀藍營網軍老家 | 華視新聞
針對被指控收錢和柯文哲拍影片一事,呱吉於市議會中怒嗆藍營議員。(翻攝自呱吉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6)日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議員秦慧珠也於質詢時間針對柯文哲曾和網紅「呱吉」邱威傑一同拍片宣傳世大運一事提出質疑,批評柯文哲是「養網紅的始祖」。對此,邱威傑也當場登記發言,再次解釋與柯文哲拍影片的完整始末,同時也反嗆藍營議員「要是再散播假消息的話,哪天我不爽起來,絕對把你們網軍老家抄出來給大家看」。

解釋與柯文哲拍片始末 呱吉爆自身業配價格

邱威傑解釋,2017年自己尚未成為台北市議員,當時與柯文哲合拍影片是為了替世大運進行宣傳,而台北市觀傳局給他的酬勞是大約9萬多元,邱威傑也坦言,自己平時業配的價格為30萬,之所以會接受那個價格是因為《採購法》的限制,酬勞若超過10萬則程序上較為複雜,加上世大運的宣傳十分迫切,因此他願意接下案子。

批藍議員造謠 呱吉嗆「國民黨沒資格談養網軍」

邱威傑指出,自己與柯文哲一同直播的第二支影片,則是沒有收取任何費用,但許多國民黨議員時常移花接木,將世大運的宣傳費當作是上直播所收的錢,讓他非常不開心;邱威傑也開砲,「我不敢說到底誰有在網路上花錢養網軍、在網路上做一些亂七八糟的事,但國民黨絕對不能說沒有」。

呱吉怒「抄網軍老家給大家看看」 柯文哲笑回:歡迎

邱威傑強調,他非常尊重大家是政治界的前輩,因此談到政治很少口出惡言;話鋒一轉,邱威傑也直言,但是在網路上自己才是專家,不論是「口碑行銷公司」還是「政治行銷公司」,自己多少也是懂一些。

同時大力痛批,指藍營若要繼續散播假資訊的話,「我坦白講,哪天真的不爽起來,我直接把你們網軍老家抄出來給大家看一看」。而柯文哲聽聞也笑出來,頻點頭說「好!歡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