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PO合照曬恩愛 「越黑我們越好」

韓PO合照曬恩愛 「越黑我們越好」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煙硝味愈來愈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滿外界傳言他和妻子李佳芬失和,昨天特地在臉書曬恩愛,放上兩人的合照,強調「你們越黑我們越好」,就連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的國外碩博士學歷,也被中選會認定沒有提供相關証明,無法列入學歷,張善政今天痛批中選會,國家機器動得厲害。

登上宣傳車,替立委候選人羅明才掃街,張善政賣力呼喊,但自己的參選學歷,卻出現爭議,中選會發出的選舉公報上,張善政的學歷只有台大土木工程系學士,而美國康乃爾大學博士,和史丹佛大學碩士,卻列在經歷欄。

中選會第一時間強調,候選人的外國學歷必須有使館等級的機構認證,而張善政並沒有提供相關文件,事後張善政也在臉書PO出自己的博士學歷證書反擊,但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向媒體發出簡訊澄清,騎機車帶安全帽,而不是安全帽擺在家裡,卻說警察沒有給時間戴,候選人沒有檢附證明文件,也不可以說學歷證書放在家裡,來不及驗證是選務機關的錯。

副總統候選人(國) 張善政:「這邏輯非常的荒謬,我以前在台大任教,教育部認證我的學歷,都沒有說在國外沒有拿到認證,就是沒有戴安全帽,只有中選會這樣做,我們是一國兩制啊。」

張善政的學歷認證吵不停,就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罕見的在臉書曬恩愛,PO出和妻子李佳芬靠在一起的照片,還強調你們越黑我們越好,極力想擺脫匯款買房爭議,導致夫妻失和的傳言,選戰進入最後關頭,候選人的一言一行,更是步步為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