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前夕! 韓閉關準備 宋合體館長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彭冠霖 張容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29)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午閉關準備,副手張善政,出席國際同濟會後援成立大會,對選情相當樂觀!

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預料也會在辯論會左右開攻。他在28日晚間和館長陳之漢,合體開直播,就痛批國民黨有人,到中國騙吃騙喝丟蔣經國的臉!

張善政說:「大家慢慢看到韓國瑜其實不是草包,而且是有內容,而且他在幾個場合 不管在博恩夜夜秀,或者是我們一些 這些選舉造勢場合,或是這幾次政見發表會,我覺得他講的都比蔡英文好很多」。

國際同濟會成立後援會,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忙著準備辯論會沒來,副手張善政出席,覺得選情越來越好。

宋楚瑜說:「太多的買辦階層 (沒錯),共產黨在你們所說的,台灣的媒體上面都公開的發表說,這一些人到大陸上騙吃騙喝,丟過去 蔣經國先生的臉」。

替國民黨催票,吳敦義說9號2號,同樣忙著準備辯論會的,還有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前一天換上葉問功夫裝和館長開直播,對國民黨開砲。

宋楚瑜說:「蔡總統 你派我到APEC去跟各國的領袖去談,而我去談的對象當中也包括習近平,蔡總統那是你派我去的,那你變教唆犯 她說你絕對不會」。

對於民進黨立院黨團,力推的反滲透法,也很有意。大玩網路宣傳,宋楚瑜拼選戰,努力拉近和年輕人的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