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開轟民進黨 「讓台灣的民主開倒車」

韓國瑜開轟民進黨 「讓台灣的民主開倒車」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4)日於政見發布會前受訪表示,全國人民對於民進黨執政下,政府對於反對的言論進行查水表心生恐懼,韓國瑜身為總統候選人對此提出強烈抗議,強烈譴責民進黨這種民主倒退的行為,「民進黨完全讓台灣的民主開倒車,使台灣言論自由市場萎縮、讓人民心生恐懼,這樣執政的民進黨實在是不能被台灣人民接受」。

韓國瑜針對林靜儀在德國之聲訪問中,談及「叛國論」及國會席次達標後欲改國號的看法,韓國瑜表示,2015年時蔡英文總統就講過,她不認為人要為自己的認同來道歉,這句話表述的是高度充分尊重言論自由,但反觀林靜儀受訪的內容,顯得既幼稚又不瞭解國際與兩岸狀態,韓國瑜認為這對台灣言論自由的傷害是最巨大的,並且重申,像林靜儀這樣的思維,身為民進黨國際部主任,對兩岸關係和國際情勢這麼的無知,代表民進黨對國際事務上充滿高度不確定性及危險,而且強烈打壓國內言論自由的市場。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林靜儀辭職只是剛好而已,他關心的是辭職後民進黨要如何面對言論自由、國際關係、兩岸關係之間的重大變化,「為民進黨的國際事務捏一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