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激戰! 吳怡農.蔣萬安忙拉票零互動

華視新聞 朱培滋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前黃金週,候選人把握時間拉票,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受矚目的雙帥對決,民進黨的吳怡農、國民黨的蔣萬安兩人不約而同出現在濱江市場,看準人潮最多的地方拉票,只不過雙方擦身而過,沒有打招呼,完全零互動!

吳怡農掃街,彎腰問候,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不漏掉任何一雙手,但另一頭不正是對手國民黨的蔣萬安嗎?兩人一前一後進入濱江市場掃街拜票,支持群眾喊凍蒜比大聲,眼看雙方越來越近,距離就差一點點,但兩人沒打招呼、零互動,最後擦肩而過,真的沒看到對方嗎?

立委候選人(國)蔣萬安:「我是後來才知道,因為其實現場因為濱江市場人潮非常多,尤其禮拜天早上,所以人潮來來往往,聲音也很吵,所以就沒有了解到到底現場有哪些候選人。」

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我們當然是我們社區我們選區的每個角落,我們都不可以放過大街小巷。」

選前黃金週,兩人都把重點放在人潮多的濱江市場,要把握時間拉抬人氣,蔣萬安下午帶老婆小孩到榮星花園出席活動大打親情牌,蔣萬安兒子害羞替老爸助陣,吸引大批選民支持,吳怡農晚上則選在林森公園造勢,找來綠營大咖加持,互相較勁,這場高顏值、高學歷、高曝光度雙帥對決,隨著選戰逼近,結果即將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