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失事 韓國瑜:「台灣中邪了嗎?」

華視新聞 陳詩雅 潘建任 吳權原 新北桃園報導  / 桃園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又失言了嗎?他到桃園蘆竹造勢,致詞時說幾十年來中華民國建軍史,沒有發生過最高的軍官參謀總長、最大的士官總士官督導長,一口氣罹難,我們的國運也不昌隆,到底是怎麼回事?台灣到底是得罪誰了?台灣是中邪了嗎?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要求韓國瑜道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桃園蘆竹造勢,不過接下來的這段話引發爭議,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幾十年中華民國建軍史也沒有發生過最高的軍官參謀總長、最大的士官總士官督導,長一口氣罹難,我們的國運也不昌隆,到底是怎麼回事?台灣到底是得罪誰了?台灣是中邪了嗎?」

這讓總統蔡英文在臉書批評,台灣的未來絕不能有一個失格的領導者,會用輕蔑失格的語言來消費踐踏人民的傷痛,認為韓市長離譜的言行應該深切反省,向家屬國軍與國人道歉。

現場詢問聲交錯,韓國瑜似乎沒有聽到,不過被問到什麼時候會穿防彈背心呢?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我對治安有信心,我也認為台灣的民主已經完全成熟,所以我個人不會穿,我寧願戴假髮我也不穿防彈背心。」

韓國瑜下午回家鄉中和掃街,人氣紅不讓,而太太李佳芬也終於現身,從澳洲回台後,第一個助選行程就是陪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到南投水里拜票,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謝謝,今天大家辛苦了,我挺好的,沒事。」說自己挺好的,不過先生韓國瑜恐怕又陷入了失言風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