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現在輪到我們說話了」 蔡英文推新競選廣告

【影】「現在輪到我們說話了」 蔡英文推新競選廣告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蔡英文)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6)日再推出新競選廣告《大聲說話》,以台灣人習以為常的平凡幸福,對照香港一國兩制的紛亂現況,凸顯民主自由的可貴。影片中呼籲台灣人團結起來大聲說話,用投票行動表達「選擇和民主站在一起」、「選擇和自由站在一起」、「選擇和全世界站在一起」的決心。

蔡推新競選廣告 邀導演羅景壬操刀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日發布全新競選廣告《大聲說話》,蔡辦發言人簡舒培表示,《大聲說話》邀請知名導演羅景壬親自操刀執導,羅景壬的作品富含台灣意識與社會關懷,個人風格強烈,曾數十度獲得國內外國際廣告獎的「年度最佳廣告」、「最佳導演」的殊榮,被譽為全國獲獎最多的廣告導演。

蔡新廣告《大聲說話》 發想自香港反送中

談到該廣告的概念,簡舒培代為轉達羅景任的拍攝發想,是源自於香港的恐懼與憤怒,每一幕都能疊映在台灣極其相似的地景:天橋上、陸橋下、校園圍牆、手扶梯、地下道、捷運車廂裡等,映照出台灣與香港貌似平庸、實則珍貴的寧靜生活,而這些習以為常的自由,其實並不簡單。

蔡辦:請求台灣人民用選票拒絕一國兩制

簡舒培指出,這次1月11號要用手中的選票,向專制獨裁說不,而今天發佈的競選廣告,就是再次請求台灣人民用選票拒絕一國兩制和九二共識,並用具體行動守護生活,就如同手中珍貴的選票,寧靜的選擇就能向世界發出最大的聲響。

簡舒培說,今年選舉正是輪到台灣人說話的關鍵時刻,不僅僅是投一張票、選擇喜歡的候選人這麼簡單,而是藉此機會匯集力量,集結手上的選票讓民主價值成為一種聲音,向全世界展現台灣人捍衛民主的堅定意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