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大會師+首投族座談 國政配搶票!

凱道大會師+首投族座談 國政配搶票!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最後五天,如何衝出更多選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宣布,1月9日禮拜四晚間要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大會師,號召百萬韓粉站出來!韓國瑜還跑到故宮參訪,提出故宮南院造鎮計畫,結果被綠營質疑違法!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則開直播和首投族座談,爭取年輕選票!

去年九月韓國瑜北上新北市三重舉辦大型造勢晚會,當時喊出有35萬民眾到場力挺,1月9號將再度號召百萬韓粉一起上凱道,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 只等到信號一響,只等到信號一亮,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

還記得韓國瑜曾說要把故宮文物一次展出的驚人之語嗎?就在選舉倒數第五天他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訪,更提出政見要在嘉義縣的故宮南院,造鎮開發增加參觀人數。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所以這有符合所謂中國哲學,天人合一的把這個融在一塊。」

面對綠營質疑韓國瑜這是到公務機關拼選舉,明顯違法,韓陣營則回應一切都按照規定,至於搶攻年輕選票,副手張善政也瞄準首投族,副總統候選人(國)張善政 vs. 首投族曾維宏:「從楊蕙如到反滲透法,到最近這個林靜儀,可能會投給另外不同的人,一直到現在 影響不大。」

大選倒數,國政配沒有大規模掃街,而是針對首投族和南部地區比較弱的一塊,努力衝出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