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中邪說」 宋楚瑜批:汙辱蔣經國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五天,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一整天在台南跑行程,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黑鷹失事說是台灣中邪,宋楚瑜怒批,國民黨到現在為止,腦筋還沒轉過來!至於他的副手余湘跟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蔡沁瑜,在台北一同出席親民黨造型戰車陣隊記者會,根據了解,郭台銘也將在選前之夜與宋楚瑜合體造勢。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台南顧選票,一下車支持者熱列歡迎,被問到對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黑鷹失事說是台灣中邪,宋楚瑜生氣了。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還沒有腦筋轉過來,我在這邊嚴正的跟國民黨說,韓國瑜講這個話的嚴重性,對於蔣經國先生這麼樣的汙辱,國民黨到現在為止沒有向蔣經國先生道歉表示憤怒。」

選戰進入最後一週,宋楚瑜從南展開全台拜票之旅,而他的副手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在台北跟他分進合擊,親民黨造型戰車首度亮相,但戰車上播的不是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聲音而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大家好我是郭台銘,請大家支持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宣明智、劉宥彤、蔡沁瑜進國會,實現郭台銘的六大政策。」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劉宥彤:「在最後一週,親民黨會全面整合,包括郭家軍跟原來的宋家軍。」

根據了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將在選前之夜與宋楚瑜合體造勢,呼籲超越藍綠衝刺政黨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