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台大掃街 蔡從屏東出發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徐靖壹 屏東高雄報導  / 台北市

大選倒數5天,民進黨選前黃金週全台車隊大掃街,總統蔡英文從屏東枋山出發,延著台一線一路北上,屏東到高雄沿途支持者熱情不斷,走入鄉里希望催出更多票,晚間抵達嘉義將出席造勢晚會,不過五公里外,國民黨同樣舉辦活動,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出席,雙方拼場意味,相當濃厚。

掃街車隊出發,總統蔡英文選擇台灣南端,屏東枋山出發一路北上,選前最後黃金週瞄準台一線,來場最接地氣的拜票,沿途支持者不停揮舞加油棒,這股熱潮從屏東接續到高雄,來到鳳山替黨籍立委許智傑拉抬聲勢,場面熱鬧滾滾,不怕長途拉車,不怕南部大太陽,蔡英文對沿路每一位鄉親,極力催票、拉票。

站上車隊,喊出台灣贏,壯大台灣聲勢,相比對手韓國瑜,面對黑鷹失事就唱衰國運不昌隆,台灣是中邪了嗎?讓蔡英文相當不以為然,總統蔡英文:「做這樣的政治消費真的是失格,對我們現在還在養傷的我們這些將領或者士兵,其實也是一個傷害,所以我覺得韓國瑜市長是應該要道歉。」

蔡英文車隊今(6)日晚上將抵達嘉義市,出席市立棒球場旁的選前造勢之夜,不過國民黨同樣嘉義市封街,港坪運動公園舉辦造勢晚會,將由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站台,距離五公里雙方再次短兵相接,拚場意味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