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凱道造勢 主辦方稱50萬人到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進入倒數第二天,藍綠決戰態勢升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9)日舉行凱道勝利晚會宣稱號召百萬庶民參加,支持韓國瑜的人潮已經延伸超過景福門滿到自由廣場。台上從六點開始是國民黨各縣市首長在台上演講,主辦單位宣稱已經超過30萬人!來看看現場狀況。

現在是下班時間可以看到民眾是不斷湧進,凱道現場支持韓國瑜的人潮已經延伸超過景福門滿到自由廣場,台上從六點開始是國民黨各縣市首長在台上演講,接下來十五個縣市首長將會陸續上台,包括在2018年縣市選舉中的漢子新北市長侯友宜、燕子台中市長盧秀燕都會北上合體,讓禿子燕子漢子的畫面再重現。事實上,今年六月一號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時就在凱道辦造勢晚會,當時人數號稱有四十萬人,人潮包圍了景福門變成了一個紅色的十字架,也替造勢場設下了一個韓國瑜門檻。這回重回凱道造勢還在選前兩天,所以紅色十字架的畫面會不會再重現,更吸引各國媒體關注。這次除了韓國瑜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以及縣市首長之外,包括現任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前市長朱立倫、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大咖都會到場支持,甚至還有神秘嘉賓,會不會是外界期待的李佳芬和韓冰?支持者是相當期待。就看這回的百萬韓粉上街頭能不能再次在凱道前替韓國瑜門檻再往上拉升,明天韓國瑜將要回防高雄辦造勢晚會,並且和新北造勢雙方連線,把勝選氣勢延續到選舉投票當天,以上就是現場的最新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