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比改選重要」 林奕華:成立改革委員會

「改革比改選重要」 林奕華:成立改革委員會 | 華視新聞
(翻攝林奕華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在敗選後,青壯派黨內人士紛紛要求黨要改革,盼能獲得更多年輕人青睞,甚至還有中常委以辭職要求黨內要盡速改變,還有青年黨員發起「青黨」活動,要求黨內正視年輕人的聲音,昨(15)日前主席吳敦義辭職,選出代理主席林榮德,這讓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直說「失望了」,現在立委林奕華也在臉書發聲,要求成立「改革委員會」。

改造比改選重要 林奕華:儘速進入改造程序

林奕華表示:「刻不容緩!國民黨改造比改選重要,此次國民黨敗選,改革聲浪四起,但近期關注的焦點卻似乎都落在誰是戰犯、下一屆黨主席是誰,我相信這並非是社會大眾所樂見的。『改造比改選重要!』如果還要等到新任黨主席上任就太晚了,國民黨應先深切檢討問題核心、提出改造方案,儘速進入改造程序,才能重燃支持者的信心和得到民眾的肯定」。

因應當前快速變動時代 林奕華:轉型貼近民意

林奕華說:「我呼籲,值此關鍵時刻,國民黨應立即成立改革委員會,成員由具民意基礎的縣市首長及民意代表等與一定比例的年輕人組成,針對黨內組織架構、運作模式、重要路線及永續發展進行討論,凝聚共識並提出改造方案,讓國民黨轉型成貼近民意、能夠因應當前快速變動時代的政黨」。

林奕華指出「政治是為了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而非互相比爛,每一張選票都是對於我們、對於國民黨的託付,社會對國民黨仍有期望,我們有這個責任讓國民黨改頭換面、重新爭取多數社會大眾的支持,讓我們一起努力,為中華民國的未來繼續打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