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辦再控「新文化」:綠營跟共產黨有什麼兩樣?

韓辦再控「新文化」:綠營跟共產黨有什麼兩樣? | 華視新聞
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7)日再針對駐日代表謝長廷創辦的「新文化基金會」召開記者會,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提出5證據,抨擊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公然說謊,還把曾經發的文章刪除,怒批「行徑非常可恥」。

「新文化」刪文反控遭抹黑 韓競辦:睜眼說瞎話

韓競辦昨日召開「抓到了!民進黨網軍假扮韓粉」記者會,會中揪出駐日代表謝長廷創辦的新文化基金會,在臉書粉專PO文「假扮韓粉教戰守則」,質疑新文化基金會領取大量政府補助與資源,卻利用單純的學生對在野黨進行政治打擊,行為非常「反民主」。韓競辦發現,新文化基金會事後火速刪文,指稱自己是遭抹黑,韓競辦批「根本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王淺秋批評,新文化基金會這次再度使出「次元刀」,火速切割工作隊,曾為謝長廷辦公室主任的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批評韓辦造假還開記者會,王淺秋在記者會上嚴正譴責林公然說謊」,並出示新文化基金會粉專刪文的影片。

韓辦提「5證據」 指新文化基金會、工作隊互為表裡

王淺秋提出5項證據指出,在「新文化青年工作隊」的粉專上能看到,從主圖、簡介、官網和聯絡資訊,全都是新文化基金會的資訊;基金會的官方臉書沒有開放,對外都是以「新文化工作隊」的臉書運作;「新文化工作隊」在臉書上的電話,與新文化基金會的新聞組共用,基金會官方刊物的版權頁面,標註直接請讀者臉書搜尋「新文化學生工作隊」,而非基金會;而在基金會官網,更能發現新文化研習營的主辦單位「一下是基金會、一下是工作隊」,可見2個名稱根本是互為表裡,關係密不可分。

(韓競辦提供)
(韓競辦提供)

王淺秋:民進黨跟他們口中的中共有什麼兩樣?

「民進黨連說謊都不打草稿,一點是非根據都沒有」,王淺秋批評,如果新文化基金會真的問心無愧,又何必在一天之內火速刪文?台灣已經變成一言堂,民進黨這種抓匪諜、抓言論異己的方式,跟他們口中的中國共產黨有什麼兩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