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陣營發言人大和解 黃光芹552字訴:和解咖啡太難喝

各陣營發言人大和解 黃光芹552字訴:和解咖啡太難喝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落幕,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竟遭到網友恐嚇「還有兩個可以砍」,雖然在王婉諭提告、網友道歉後得到原諒,看似落幕,各個政黨的競選辦公室的發言人還是齊聚一堂聊天,呼籲大家選後放下對立,但是有些人選前曾遭到韓粉恐嚇,很難放下。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杯『大和解咖啡』,實在難喝!」。

各陣營發言人大和解 黃光芹:要怎麼放下?

黃光芹表示:「美人我認識多年,看她直播落淚,覺得她委屈;但她今天找王淺秋在那裡543,令許多人更委屈了。於私,我兒子被恐嚇、我長期被霸凌,至今沒有解套;王淺秋在臨選舉前又戳一刀,事隔不到一個禮拜,要我們放下,是要怎麼放下?她說得好好聽,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但她明顯是殺風景的人。如今卻像個沒事人,像韓國瑜一樣,教人怎麼接受?不接受,好像我們變得不仁慈」。

黃光芹舉例:「楊秋興前縣長,看到這種『和稀泥』,想必跟我一樣沮喪!我們都是貴人變小人、小人再被打成仇人的人。他被開除黨籍,我被告14條官司,要不是我必須移轉管轄,繼續跟他幹,不然我早就把戶籍遷到高雄了。遇上流氓怎麼辦?躲也躲過,但傷害一樁接著一椿來。就跟其他媒體人一樣,我們一時之間成了被收買的下等貨、良心給狗吃了、可憐、可悲,三立變「兩粒」,蔡英文還遭詛咒要下地獄!」。

黃光芹認為:「我以前常犯『婦人之仁』的毛病,脾氣發了就算,不記恨,沒什麼仇人;但這次不同,我若心軟,就對不起我自己、對不起我家人」。

黃光芹:要為成就他的權位,而以德報怨嗎?

黃光芹指出:「於公,高雄市民也是一樣。我們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嗎?我們要為成就他的權位,而以德報怨嗎?蔡總統成為最大得利者,她要聽那些突然『佛心來著』的政客,520前端出大和解咖啡嗎?我勸你們不要擅自作主,這杯咖啡比硫酸還令人難以下嚥。誠如王金平前院長的堅持,因為我們還有起碼的尊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