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養網軍」 新文化提告嗆韓:不需要政治諧星

遭控「養網軍」 新文化提告嗆韓:不需要政治諧星 | 華視新聞
新文化基金會遭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指控養網軍,發布聲明回應。(翻攝自新文化基金會官網)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昨(6)日開記者會,指控駐日代表謝長廷所創辦的「新文化基金會」利用政府資源,在臉書上教學「如何打出像韓粉留言反串文」,今日更再召開一場記者會大力譴責此事;對此,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也發出聲明反擊,並表示已由律師研究提出訴訟。

遭控教學假扮韓粉 基金會發聲明反擊

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林耀文今日發表正式聲明,聲明中開頭即已「韓國瑜先生,您永遠不了解年輕人的明白」破題,接著說明基金會30年來舉辦多個研習營,主要都是探討許多理念性的議題,目的是為了培育下一代青年政治人才,以及提供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的管道。

強調課程內容公開 林耀文反駁養網軍

林耀文於聲明中強調,基金會中的所有課程內容都是公開的,從來未有過任何「利用公帑養網軍」的教學,對此,也已經為由律師研究提出訴訟;林耀文也開炮,反問韓國瑜「身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為什麼支持度永遠呈現落後頹勢,甚至在青年這塊遙遙落後,您知道嗎?」。

林耀文向韓喊話:「好好面對被年輕人詬病的問題」

林耀文指出,這個世代的年輕人,他們不會只有看前排女生的小腿,他們思考的是台灣的存在還有政治人物的誠信與言行,青年要的是一位可以領導台灣,而且有擔當、重承諾的總統,不需要沒有白紙黑字的政治諧星。

同時不忘酸韓「您認為用膝蓋走路就會重新獲得人民支持嗎?」並向韓國瑜喊話,希望他可以在最後的四天,好好的面對政見跳票、滿口惡言、唬爛和逃避責任等許多被年輕人所詬病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