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告中選會瀆職!楊姓女韓粉喊「蔡英文當選無效」

怒告中選會瀆職!楊姓女韓粉喊「蔡英文當選無效」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一名楊姓女韓粉先前引發許多爭議,導致官司纏身,不只在高雄反韓煎餅店辱罵女學生「去死」,遭到外界撻伐,甚至還發文指控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貪汙500億挨告,今(13)日原本要開民事賠償法庭,但是她卻缺席,轉到高雄地檢署控告中選會瀆職。

蔡英文當選 部分韓粉情緒仍未平復

總統大選落幕,由現任總統蔡英文以817萬多票獲得勝利,繼續連任4年,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繼續回到市府上班,不過許多韓粉尚未平復選戰的情緒,很多人謠傳中選會唱票等作業有疏失的影片,讓韓粉喊要重新驗票,而楊姓女韓粉則主動跑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等人瀆職。

告中選會瀆職!楊姓女韓粉喊:蔡當選無效

楊姓女韓粉在韓粉社團說:「住在高雄市的庶民們我是楊XX,我在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中選會李進勇全體選務人員瀆職罪,請大家有看到訊息的人趕快分享出去都到『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71號地檢署』聲援楊XX,宣布蔡英文總統當選無效,順便通知韓國瑜市長的相關首長及各大媒體讓事件擴大,楊XX帶頭控告中選會公務員瀆職,有人有證據的一起帶過來,現在開始行動,鋼鐵韓家軍自己救我們的韓國瑜總統吧!」。

激進韓粉喊告 網友:還沒瘋完喔?

社團內有許多人讚揚楊姓女韓粉「我們都敢怒不敢言,太懦弱了~謝謝妳的正義燃起我們的希望」等等,不過影片也被非韓粉轉發到個人臉書,有網友說「含粉能不能別像丁丁那樣一天到晚要喊告,要重新驗票」、「還沒瘋完喔」、「她不是被告一直求饒的那位嗎」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