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吞敗!連勝文:大選過程極度黑暗且卑劣

韓國瑜吞敗!連勝文:大選過程極度黑暗且卑劣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連勝文)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落幕,現任總統、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大勝2百多萬票,擊潰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2)日上午在臉書痛批,「這次總統大選是過程極度黑暗且卑劣的一次」。

蔡英文破歷史紀錄!韓國瑜慘輸265萬票

蔡英文在本次2020總統大選中獲得817萬票,韓國瑜則拿下552萬票,蔡英文贏了265萬票,並創下1996年總統直選後獲得最高票的紀錄。不過,韓國瑜雖然敗選,但他得到的票數也高於2016年國民黨的成績。

韓國瑜奮戰到底 連勝文「致上由衷敬意」

針對國民黨大敗,連勝文說,韓國瑜面對了撲天蓋地的網軍抹黑及特定媒體人格謀殺,但他在驚濤駭浪之中,依然堅持奮戰到底,不畏懼任何艱難險阻,對韓表達「個人由衷的敬意」。他指出,韓國瑜在選前曾經說過「一定要改革國民黨」,這個火種已經點燃了,必須要勇往直前的朝這個目標前進,國民黨必須毫無懸念的進行世代的交替,不能再持續過去這種老派的思維及傳統的操作模式。

藍營「最黑暗時刻」?! 連勝文:應引領新世代思維

連勝文認為,必須努力的嘗試與新世代溝通並有所連結,引領新世代的思維,而非東施效顰,僅著重表面工作,卻非真正花時間協助年輕世代,解決他們的困難,幫他們架起走向世界的橋樑。「這也許是國民黨所面臨最黑暗的時刻」,連勝文喊話,但不要忘了,泛藍陣營還有40席立法委員,要恭喜這些經過奮戰而當選的候選人們。

連勝文向支持者喊話 「我們一定會再起」

連勝文談到,國民黨還有15個執政的縣市,數百名優秀的議員,國民黨並不是一無所有,而且更重要的是,國民黨有無數的志工,以及不論風雨飄搖,依然堅定支持國民黨的社會大眾。「同志們,堅定我們的信心,我們一定會再起」,連勝文最後寫下,「We came through, and we shall return!」,向藍營支持者們信心喊話。

(翻攝臉書連勝文)
(翻攝臉書連勝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