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棄保效應發酵 傅崐萁成大贏家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張肇元 樸星宇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區域立委三搶一,現任立委蕭美琴力拚連任,國民黨派出黃啟嘉應戰,但長期深耕地方的傅崐萁在最後一刻宣布參選,以豐沛的政治經歷跟能量,拿到將近4成6得票率,一共6萬4千多票,打敗國民兩黨對手。這當中,藍營的棄保效應發酵,是影響選戰的最大原因。

藍軍棄保效應發酵傅崐萁成大贏家,想到選民們的支持淚水一直在眼眶裡打轉,挑戰立委連任失敗她希望支持者不要流淚,因為她還是會持續為花蓮努力回饋鄉親,8547530058,蕭美琴提到花蓮的選戰跟全台相比相當不同,是場不對稱的戰爭,對手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黃啟嘉恐怕感觸也相當深。

黃啟嘉只拿到1萬七千多票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認為,張善政跑去幫傅崐萁站台是棄保效應發酵的最大原因,選舉最大贏家傅崐萁最晚宣佈參選,以無黨籍身份贏得6萬4千多張選票支持,他感謝鄉親力挺到底不離不棄,牽著另一半現任花蓮縣長徐榛蔚的手,兩人感謝鄉親力挺將來夫妻也會聯手,在立院跟地方幫花蓮爭取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