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台中 陳柏惟4千票險勝顏寬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政治版圖也在這次選舉出現變化。台灣基進黨的陳柏惟以4千票差距,險勝現任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成為綠營國會席次的黑馬。陳柏惟昨晚6點自行宣布當選,還高喊自己是砲灰、掩蓋了消波塊。而顏寬恒也發表敗選感言,表示會繼續努力,勤做選民服務,期待再起的機會。

立委當選人(基進)陳柏惟,眼眶泛紅,情緒激動,面帶笑容,卻掩不住滿滿的緊張,台灣基進台中市立委候選人陳柏惟,11號晚間6點,自行宣布當選,擊敗現任立委顏寬恒,立委當選人(基進黨)陳柏惟:「要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陳柏惟當選啦」,台中陳柏惟說著一口流利台語,激起台下民眾熱情,從4點開票開始,台下支持者,有失落有期待。

而陳柏惟跟顏寬恒一路拉鋸,最終以,11萬2千險勝顏寬恒的10萬7千,跌破眾人眼鏡,立委落選人(國)顏寬恒:「很抱歉,我努力不夠,會繼續努力」。

同樣在6點左右,顏寬恒由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陪同,向支持者發表敗選感言,他的妻子也不斷掩面哭泣,因為顏家不只,在海線地區選民基礎龐大,更從2008年開始,為國民黨保住一席立委,長達11年,陳柏惟空降挑戰台中第二選區,當初還被戲稱為砲灰,沒想到奇兵策略奏效,翻轉海線。

立委參選人(國)顏寬恒:「在場的好朋友們,感謝你們,有你們的支持,我們的服務絕不打烊」,顏寬恒大方認輸,顏清標一言不發,陳柏惟靠著空戰,為基進黨拿下一席立委,也為台中政壇,帶來新氣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