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親征艱困選區 不敵王定宇

薄懷鄭 林志純  / 台南市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這次順利連任,他的對手,是有「小辣椒」稱號的洪秀柱,半年多前自告奮勇,以國民黨、前主席之姿,扮演刺客、到台南挑戰,但最後仍不敵王定宇,以四萬多票的差距,鎩羽而歸。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果然不負眾望,前往競選總部時,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王定宇說:「我在這裡感謝所有的團隊,代表定宇的團隊向大家宣布,我們這一屆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我已經當選了。」

王定宇接著向支持者表示,台灣跟中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台灣有選舉,中國沒辦法選舉,而香港想要選舉,就會面臨被關的命運。這次台灣的選舉就是要告訴世界,台灣是個自由民主,人民作主的國家。

王定宇說:「我們在這裡20多年,這張票跟社會說,認真努力是值得的,感謝你的肯定,謝謝大家。」洪秀柱說:「我們必須檢討,必須要檢討,國民黨要好好的檢討,為什麼會淪落到今天這個地步。」

台南第六選區算是新劃分的選區,這次洪秀柱扮演刺客,代表國民黨到這裡挑戰王定宇,但仍然鎩羽而歸,證明了空降部隊,仍不敵再地勢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