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毒網友嗆:「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 王婉諭告了!

惡毒網友嗆:「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 王婉諭告了! | 華視新聞
王婉諭上節目談自身經歷。(資料照片)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舉剛過,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順利進入國會,卻遭到網友質疑,甚至惡劣留言「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王婉諭今(13)日通知媒體,表示自己早上九點已經前往內湖分局西湖派出所提告。

不滿小燈泡媽當選 網友稱「還有兩個可砍」

不同立場的支持者在選舉結束後於網路開起論戰,一名王姓網友疑似質疑部份當選人不適任,在個人臉書上PO文:「愚天,大港,淋常左這些爛咖都能上,誰在說舉投三尺有什麼死人股投,,就請自變」,友人回覆:「小燈泡媽也上了,我X!」王姓網友則附和:「沒關係!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另一名陳姓網友也留言:「還有兩個可以砍,拿去做燈籠」發言內容相當惡質。

網友發言惡質。(翻攝臉書)
網友發言惡質。(翻攝臉書)

其他網友見狀氣不過,紛紛留言撻伐,還有人私訊給王婉諭本人,要求她務必提告,教訓這些躲在網路的鍵盤殺手。

民眾截圖另一名網友的負面發言。(翻攝臉書)
民眾截圖另一名網友的負面發言。(翻攝臉書)

採取法律手段 王婉諭籲台人不應對立

王婉諭昨(12)日也於臉書發文表示將會和律師討論,並呼籲民眾,敗選的一方心情難免受影響,但台灣人不應彼此撕裂、互相對立。王婉諭表示:「這樣的的留言非常過分,若危及到小孩安全,將採取法律行動」。經過一天的沉澱,王婉諭今天向媒體表示,早上九點已經前往派出所向該名網友提告,不姑息在網路留言傷人的網友。

網友抱不平:惡毒發言非言論自由!

訊息傳出後,許多網友在王婉諭的臉書上打抱不平、為她心疼,紛紛表示「言論自由不是無限上綱,更不是煽動同溫層犯罪」、「這種人心中充滿仇恨,誤將惡毒發言當作言論自由」。也有理性的網友認為:「殘酷的文字確實容易使人憤怒,但寫下這樣文字的人,或許生命裡存在著相當大的匱乏」大家應要更有同理心。

惡毒網友嗆:「牠還有兩個可以被砍」 王婉諭告了! | 王婉諭臉書發文呼籲台灣人不應互相對立。(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王婉諭臉書發文呼籲台灣人不應互相對立。(翻攝自王婉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