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敗選但「不曾後悔」...何庭歡喊:我愛韓國瑜

韓敗選但「不曾後悔」...何庭歡喊:我愛韓國瑜 | 華視新聞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翻攝臉書何庭歡)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2020大選失利,輸了現任總統蔡英文2百多萬票,國民黨士氣低迷。前主播、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昨(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這場「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有遺憾,但不曾後悔,因為經歷了人生中「最奇幻精彩的半年」。

韓國瑜大選失利... 發言人臉書回顧

韓競辦發言人何庭歡原是台視記者和主播,在去年8月被韓國瑜陣營挖角,擔任發言人一職。韓國瑜在這次大選中落敗,她昨天在臉書上回顧,自己人生第一次參與採訪的大選,有位候選人說,「不論氛圍有多不利,不論前一天晚上被罵得如何體無完膚,只要太陽升起來,我們一樣打起精神,去爭取所有的支持」。

何庭歡說,自己人生第一次親身參與的大選,這位候選人則說,「不管各行各業、不管山邊海角,人人在自己崗位上努力奮發,一定要努力往前打拚,世界不會等待台灣,自己要努力自立自強。明天起來還是希望見到一個團結的台灣」。

「最奇幻精彩的半年」 何庭歡不後悔加入韓陣營

「當時我站在被國旗海包圍的台上,眼淚盈眶」,何庭歡回想過去這段日子,每當沮喪和難過的時候,心中的支柱一直都是7月底,素昧平生的韓國瑜跟自己說的那句「讓我們一起打一場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所以自己跟著「禿子」走了。她說,半年過去,這場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雖有遺憾,但我不曾後悔,因為經歷了這人生中最奇幻精彩的半年。

主播轉戰發言人 何庭歡喊:我愛韓國瑜

何庭歡說,每天睜開眼睛,接踵而來的挑戰,當下那些五味雜陳的情緒,如今只留下嘴角一抹感恩微笑,曾經的稱讚、鼓勵、肯定、支持、批評、指教都是自己迎向未來滿滿的養分,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激,也化為滿滿祝福。她也恭喜蔡英文勝選,希望台灣更好。何庭歡最後寫下hashtag,「#我愛韓國瑜」、「#我愛韓團隊」和「我愛中國民國」。

(翻攝臉書何庭歡)
(翻攝臉書何庭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