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否認提前回任黨魁 總統肯定卓榮泰貢獻

華視新聞 陳詩雅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上午在總統府發表談話,除了反滲透法之外,對於會不會提前回任民進黨主席,總統表示,卓主席任期還在貢獻很多,沒有理由提前結束任期,另外對於民眾罷免韓國瑜的行動、兩岸關係都發表談話。

總統蔡英文稍早在總統府發表談話,除了表示今(15)日已經簽署了反滲透法之外,現場也開放媒體來提問,而現場媒體也問到會不會呼籲罷韓民眾冷靜,總統蔡英文:「這次的罷免是民間團體所發起的,那選舉和罷免都是憲法上所賦予的權利,所以我們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

另外,現場也有香港媒體發問,對於兩岸關係總統之前提出了八字箴言,之後有沒有具體的做法?總統蔡英文:「我們已經做了我們對於兩岸關係的期待的表達,那我也會持續了解對岸的想法,那我也希望中國方面對這一次的選舉,台灣人民所表達的這種意見,能夠深入的了解,並且對於他們現在所做的一些政策也能夠進行檢討。」總統蔡英文上午發表了談話,希望能夠穩定政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