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 「李柯」太太聊落選真心話

不忍了! 「李柯」太太聊落選真心話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宗立婷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挑戰連任失敗的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跟李彥秀,戲稱自己是李柯太太、兩人昨天合體開直播,主題叫做「是誰讓我們變成在野的女人」。被問到誰助選、最像雞肋,兩人大鳴大放,柯志恩直說、最想甩一巴掌的「就是那雙美白小腿」,暗指的當時幫他站台的韓國瑜。而李彥秀也忍不住開砲,說有人問她、怎麼不替不分區立委名單辯護?她說、她當時沒有開罵,就很不錯了。

挑戰連任失敗的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跟李彥秀,日前(17日)合體開直播,主題叫做「是誰讓我們變成在野的女人」。被問到誰助選最像雞肋,兩人大鳴大放,柯志恩說「就是那雙美白小腿」,最想甩他一巴掌,指的就是當時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而李彥秀則說,還有人問她怎麼不替不分區立委名單辯護?但她當時沒有開罵,就已經很不錯了!李柯太太,選後七天開直播,李彥秀跟柯志恩臉上堆出笑容,相互提醒,下台身影漂亮很重要。

不過,接下來被問到這一題,可就讓她們氣到飆出真心話。立委(國) 柯志恩:「就是那一雙『美白小腿』好不好,大家還記得那個『美白小腿』嗎?為什麼有人在我場子裡面,就一直講『美白小腿』這四個字呢?」

柯志恩說的,是在選前一週的造勢場。當時,站台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回憶年少讀書,每天看前面坐的女孩,又白又漂亮的小腿,成績一落千丈。立委(國) 柯志恩:「最讓我想甩巴掌的,還是那雙『美白小腿』好不好。」這段美白小腿的發言,還讓柯志恩到處向人解釋。

那麼,誰又是李彥秀的輔選雞肋呢?立委(國) 李彥秀:「既不能得罪郭粉,也不能得罪韓粉,所以我每天都是天人交戰,(有人跟我說)我告訴妳,妳都沒有用力地幫我們不分區捍衛,我心裡想說,我沒有開罵就已經不錯了,怎麼還要叫我捍衛,我眼淚不知道往哪裡掉。」選舉時忍忍忍,選後總算能大鳴大放,儘管說的只是敗選的諸多原因之一,就不知道還有多少意外落馬的人,也有相同的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